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安徽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

 

 

 

    为切实落实省、市院关于开展“美丽乡村检察行”活动的要求,南谯区检察院迅速行动,精心组织。326日上午,该院检察干警深入辖区大柳镇曲亭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拉开了为期8个月的“美丽乡村检察行”活动的序幕。

    恰逢曲亭村逢集,人流如织,活动期间,该院干警们通过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宣传发动,向群众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干警们还沿街进行了走访宣传,力求宣传广覆盖、取实效。

    宣传活动中,该院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宣传活动结束后,该院干警还与曲亭村村干部进行了交流,积极摸排涉农黑恶势力线索。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展示了检察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扫黑办)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

 

 

            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放宣传资料

 

 

                      耐心讲解 细致宣传

 

 

                       沿街走访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