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安徽
省院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调研指导组视察南谯区院工作
时间:2019-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院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调研指导组视察南谯区院工作

 

 

    321日下午,省院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调研指导组一行深入南谯区检察院,调研指导该院相关案件办理情况。滁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利,市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徐玉江陪同调研。南谯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和分管副检察长孔小芝以及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省院调研指导组第四组组长、省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刘友宇在会上强调了本次调研指导旨在掌握涉黑涉恶案件的具体办理情况。张跃武检察长介绍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以及在涉黑恶案件办理中,落实“两个一律”、“一案三查”以及排查腐败和保护伞线索“三级签字背书”制度情况,重点介绍了省院挂牌督办的石新平涉黑案的办理情况。会上,调研组认真查阅了该院黑恶案件卷宗材料,并针对案件办理中的事实认定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指导。会上还就如何深挖案件线索,“破网打伞”,如何发挥检察建议参与社会治理作用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调研指导组还实地查看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相关台账资料、宣传展板等。(院扫黑办)

 

 

                       调研指导会现场

 

 

                      参观检务工作区

 

 

                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橱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