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安徽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314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3月工作会议,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孔小芝传达了《关于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对现阶段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张跃武检察长要求扫黑办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和落实整改方案的工作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部署,具体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切实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提高办案质量,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及时提前介入引导侦查,依法追捕追诉,严格把关,实现社会效果、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的统一。三要强化信息宣传,做好内部网站和平台宣传,社区、乡村走访宣传和信息简报、理论调研工作,要在宣传走访中主动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四要在综合治理上进一步深化,对于在案件办理中发现的社会治理漏洞,要及时发出社会治理检察建议,更好地发挥检察建议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促进和引领作用。(院扫黑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