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安徽
扫黑除恶、检察在行--南谯区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南谯区委和上级院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南谯区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1018日和1023日,该院组织刑事检察部、诉讼监督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干警深入龙蟠社区和章广镇,围绕“扫黑除恶,检察在行动”的主题,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等。

宣传活动中,该院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展示了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该院将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