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安徽
省院李卫东副检察长一行莅临南谯区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1日上午,省院李卫东副检察长一行深入南谯区检察院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滁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利、南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良仁、市院公诉处处长张杏喜陪同督导。南谯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和扫黑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张跃武检察长汇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副检察长孔小芝补充汇报了目前在办的几起涉黑恶势力犯罪的案件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良仁充分肯定了该院扫黑除恶工作,表示南谯区检察院政治站位高,立足检察监督职能,与公安、法院充分协作配合,推动全区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听取汇报后,省院李卫东副检察长对南谯区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该院涉黑涉恶案件办案质量高,能够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加强与公安、法院的协调配合,形成了打击合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做的有声有色,要求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的各方面工作。

    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该院扫黑除恶办公室、相关台账资料、宣传展板等。
张跃武检察长汇报我院扫黑除恶
李卫东副检察长讲话
汇报会现场
督察组一行参观我院检务工作区
查阅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