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828日,南谯区检察院邀请本地部分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参加“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先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陆军副检察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院2019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美丽乡村检察行、公益诉讼、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果。

    第四检察部(筹)负责人高杰宣讲了省检察院《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条意见》和市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实施方案》。

    座谈中,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对南谯区检察院组织专题检察开放日、拓展检企沟通渠道表示感谢。讲述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困难。表达了对检察机关进一步落实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措施、不断改善地区营商环境的殷切期待。就今后继续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检企沟通联系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该院检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长廊和检察书吧等场所。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座谈会现场

陆军副检察长介绍该院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第四检察部(筹)负责人高杰宣讲省检察院《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条意见》和市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实施方案》

与会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畅所欲言

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