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
 

    根据南谯区委《印发<关于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方案>的通知》(南办发〔201918号)要求,85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由南谯区纪委监委摄制的《监察之路》、《漫说酒桌办公》等系列动漫微视频,旨在通过生动的人物形象、鲜活的案例故事,剖析案情,诠释法纪,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尽快了解掌握《监察法》。学习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三个以案”是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院将通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警示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严守党纪国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汲取阜阳经验教训,从自身抓起、以身作则。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着力解决庸碌无为、懒检怠检察、松垮散漫等问题;着力解决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着力解决重“痕”不重绩、留“迹”不留心等问题。肩挑使命,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检察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派驻纪检组)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