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聘用制书记员廉政谈话活动
时间:2019-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聘用制书记员廉政谈话活动

    为加强对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729日,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长姜爱国,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超凝代表党组,对按期转正的8名聘用制书记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在谈话活动中,两位院领导对按期转正的8名聘用制书记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兢兢业业、勤奋工作,能很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他们跟其他干警一样要求严格自己,查不足、补短板,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在学中干、干中学,尤其要向老同志学习,在精神上对标、作风上看齐、业务上对齐,不断完善自我再提升。提醒并告诫他们要廉正自律,遵守工作纪律,争做清正廉洁、奉公守法的好模范。

    活动最后,聘用制书记员代表发言,感谢了半年来组织的栽培和同事们的无私帮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组嘱托,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作为,廉洁奉公,与南检同呼吸共命运,自觉维护南检形象,为南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纪检组)

 

谈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