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集中学习
时间:2019-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11日,南谯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第六届安徽省道德模范高青旺、高红父女先进事迹相关视频。

    高青旺是滁州市皇甫山林场退休职工,女儿高红是皇甫山林场的护林员。1957年,高青旺随爷爷、父母来到滁州皇甫山扎根、落户。女儿高红受父亲高青旺影响毅然放弃城市工作机会,投身植树造林。高青旺一家四代,多年来不畏艰苦、听从党的召唤、接力播种护林、立志绿化荒山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干警。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青旺、高红父女为榜样,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政治部)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