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南谯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时间:2019-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201963日上午,南谯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梅春华领学并进行解读。 

    会上,梅春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及条例的亮点等进行深入解读,强调《条例》的实施是实现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有机统一的重要措施,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总则,为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要作用提供了制度上的保障。 

    梅春华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学习活动,学深悟透,以《条例》指导工作,提升检察院工作科学性,提高干警政治觉悟,以新业绩体现学习成果。(第一检察部) 

 

 

梅春华书记解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