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学习大会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警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2月6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学习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了师帅同志先进事迹。通报了系统内反面典型案例,和安徽省纪委监委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从正反两方面督促全体干警筑牢反腐防线,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和检察工作纪律放在心中。

陈涛检察长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干警要以案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政治本色。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守住拒腐防变底线。三要坚持清廉过节,节俭过节,杜绝不良习气,弘扬新风正气。会议同时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值班值守等工作等进行了要求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