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学习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4-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学习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副书记陆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善始善终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通知》。

驻院纪检监察组长张友银传达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再次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两节将至,全院干警务必始终牢记“安全”“守纪”。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应急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加强保密、消防和机关安全保卫防范等工作,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时值年末,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任务总结收尾,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南谯检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元旦春节假日期间,全院干警务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等机关管理各项制度,落实工作职责,严防安全隐患。

会议集中观看了吴秋瑾同志专题片《一路芳华映初心》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第四期:坚持问题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