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明光、南谯两家检察院座谈交流检察工作
时间:2023-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日,明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石松一行来到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就法检“两院”工作交流会商等工作交流座谈,南谯区院部分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南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对明光检察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南谯区法检“两院”工作交流会商会议筹备与召开、制度建设等情况,特别是通过会商进一步促进法检两院互相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增进法律共识,统一司法理念与尺度,不断提升工作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专题介绍。同时希望在以后工作中持续加深两院交流,互鉴互学。

陈石松检察长表示,此次交流为下一步相关工作推进提供了新的思路,尤其是南谯法检两院在会商成果确定、工作细节落实等方面工作很有实践意义,在共同推进法检交流合作的同时,体现了检察机关的主动担当。明光市检察院将积极借鉴、总结经验、共同提升,希望与南谯区检察院一道推动两地检察工作携手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