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谯梁夜市”点亮法治明灯
时间:2023-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双提升”工作知晓率、参与率与支持度,6月9日,南谯区人民检察院依托“谯梁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法治宣传,利用“夜间经济+法治宣传”的形式,在吾悦广场正式“出摊”,为群众送上法治大餐。

滁州市检察院联合南谯区检察院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普法宣传手册,介绍检察院的工作职能和在扫黑除恶等打击违法犯罪方面的成效,向群众讲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常见问题,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随后在“谯梁夜市”文艺汇演中,该院干警朗诵《礼赞新时代,检心永向党》展示检察机关精神风貌。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穿于检察工作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度、满意度。

“谯梁夜市”普法宣传,让法律服务更加接地气、亲民化。下一步,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持续开展多方位、全覆盖的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