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④】检察开放日:检企交流“面对面”,护航发展“心连心”
时间:2023-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5日下午,南谯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工商联及“高精特新”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围绕“检察机关深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问计于企、问需于企”的主题,以“检企面对面”方式开展交流座谈。南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及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民营企业家一行首先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检察文化走廊、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近距离熟悉检察职能,并对该院检察工作有了全面整体了解。

座谈会上,陈涛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总体工作情况,高劼副检察长对我院知识产权案件办理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讲述。听取介绍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充分肯定检察工作的同时,讲述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与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一些困惑和困难,就今后继续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检企沟通联系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依法能动履职,从真正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入手,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