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滁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树兵督导调研南谯检察工作
时间:2023-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6日,滁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树兵一行莅临南谯区检察院督导调研检察工作,同时邀请在南谯的部分省人大代表全程参与并举行座谈,听取省人大代表对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南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在南谯省人大代表参与

会上,陈涛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南谯区检察院基本情况和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该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滁州市检察院宣传教育科科长管文亮向与会3名省人大代表通报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及检察宣传工作打算,并发放了宣传手册。

省人大代表充分肯定滁州市、区两级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并从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拓展公益诉讼案件范围、依法严格办案等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南谯区检察院工作汇报和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后,邓树兵主任对南谯区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南谯区检察院要锚定进前列目标,吃深吃透考评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调整工作思路,提升全面履职能力,为全市检察工作保持全省先进行列贡献力量。同时邓树兵主任诚挚感谢各位省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市检察院党组将认真研究落实代表的意见建议,切实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检察履职行动,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保障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