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学习大会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8日下午,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劼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关于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友银传达中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就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和“四风”问题发生,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等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廉洁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倡导勤俭过节、廉洁过节。反“四风”,治奢靡,做到有禁必止,有腐必反,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强化稳定意识。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依规妥善保管案卷和涉密文件,严防失泄密问题发生。提高突发事件应对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认真做好假期中的信访接待、检务督察工作。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切实落实机关防火、防盗等要求,开展节前办公场所安全大检查。坚决杜绝酒驾醉驾,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消灭节假日期间安全事故隐患。

随后,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