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6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求是》杂志近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有关统计等方面的法规及《著作权法》等内容进行了自学。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随后,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友银、检委会专职委员杨纳新结合集中学习内容等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要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落实到基层检察工作实践中去,自觉服务大局,锤炼过硬队伍,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