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6日上午,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部分非党干警、普通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相关要求和该院会议准备情况。随后,参会人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了解的情况,逐一对院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涛检察长及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记录,不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交流讨论。并表示,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很好的发言,提出了很多中肯可行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院班子的信任和支持,院班子、班子成员都诚恳接受。会后,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大家的好建议转化为推动南谯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