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滁州市检察院王政一行督导调研南谯检察院业务工作
时间:2022-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日上午,滁州市检察院副县级检察员王政、副县级检察员万石松等一行莅临南谯区检察院督导调研检察业务工作。南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分管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陈涛检察长重点围绕案件调度机制建立情况、案件办理通报和业务绩效考核全覆盖情况、短板业务工作解决的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分管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和负责条线业务进行了补充汇报。

王政认真听取了汇报,认为南谯区检察院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有效。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指导,并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强化绩效考核;二是强化竞争意识;三是强化制度建设;四是强化内外交流。

下一步,南谯区检察院将认真落实此次督导调研要求,全面查漏补缺强优,以更有力举措扎实做好年底冲刺工作,不断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