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滁州市检察院黄庆一组长莅临南谯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8日上午,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庆一,第七检察部主任王昌杰一行莅临南谯区院调研指导工作。南谯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陆军副检察长受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委托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其他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举措。王昌杰主任结合去年南谯区院业务考评情况和对今年考评指标的理解,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黄庆一组长对南谯区院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对考评工作重视再重视;二是对业务指标细化再细化;三是对完成时限提前再提前。同时,建议南谯区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能动克服人员不足等困难。




   陆军副检察长表示,将认真落实黄庆一组长和王昌杰主任工作要求和建议,紧紧围绕业务考评办法,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及时查漏补缺强优,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工作,为实现全市检察工作“保五争三”目标作出南谯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