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举行全市首届听证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2-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4日上午,南谯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首届听证员聘任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副检察长孔小芝、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仪式,仪式由孔小芝副检察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第四检察部主任高杰宣读了《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建立听证员库的通知》,后陈涛检察长向听证员颁发了聘书。与会听证员代表进行座谈,他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南谯区人民检察院首届检察听证员队伍中的一员,今后会积极参加到检察听证工作中来,切实履行好听证员职责和义务,在监督办案,矛盾化解中发挥积极作用,听证员代表还对听证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陈涛检察长讲话


孔小芝副检察长主持



向听证员颁发证书

    最后,陈涛检察长向首批受聘的听证员表示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听证员能尽快进入角色,秉持公心,履行好听证员的职责,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陈涛检察长对听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检察听证的重要意义;二要规范听证环节,实现检察听证工作有序推进;三要体现特长优势,充分发挥听证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