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八一”慰问送关怀 军检共建鱼水情
时间:2022-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军检团结,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28日,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春一行前往南谯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与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陈涛介绍了检察机关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相关职能并代表区检察院对部队官兵表达了亲切慰问和对建军95周年的热烈祝贺。




    南谯区人武部政委凌菊对区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人民武装部队的改革情况,对区检察院多年来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南谯区人武部政委凌菊与区检察院检察长陈涛共同签署了《军民共建协议书》。双方今后希望能继续保持深厚情谊,继续增进了解,携手为当地双拥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