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 爱护未来” 暑期法治巡讲活动
时间:2022-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7月27日,南谯区检察院检察官走进银花街道湖心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暑期法治巡讲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围绕“我们的身体不容侵犯”为主题开展授课,教育孩子们保护身体不受侵犯。同时,组织孩子们观看“预防性侵”警示教育片,结合具体案例为孩子们讲解预防性侵害的相关法律知识,对孩子们进行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随后,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分发法律宣传手册。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巡讲活动为抓手,联合相关部门,通过讲授法治课、播放法治教育宣传片等法律宣传方式,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以“检察蓝”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