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暑期“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关工委主任余传洲与该院志愿者一行来到珠龙镇兴珠村,开展暑期“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家庭孩子送去书包、儿童读物、水彩笔等慰问品,面对面与孩子谈心交流,详细询问其暑假生活和思想状况,引导他们从小养成知法守法、自我保护观念。同时特别叮嘱其监护人提高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拐骗等意识,让小朋友们远离意外事故发生。



    院关工委向今年参加高考即将进入大学学习的学生们表示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栋梁之才。同时向准大学生们进行普法宣传,希望他们今后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暑假期间,南谯区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和应届高考生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温暖的爱意,引导他们从小树立法治意识,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健康幸福地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