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陈涛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2-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与联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按照省、市检察院的统一部署,近日,南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走访了辖区内曹桦和黄文琴、王忠等三名省人大代表。


陈涛检察长介绍检察职能

    走访中,陈涛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的相关职能并结合三位省人大代表的工作,详细介绍来了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以及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工作。省人大代表们对检察机关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检察机关开展的“一对一”走访、“零距离”联络表示衷心感谢。检察长陈涛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问题认真细致的予以解答,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归纳总结,反馈共性问题,不断提升南谯检察工作。





    走访活动加深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和亲和力。会后,南谯检察将继续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更加主动接受各级人大监督,认真落实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让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让公平正义可感可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