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纾困普法并行,检察长再次走访民营企业
时间:2022-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把优惠政策带进企业,6月21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与区经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陈涛检察长一行参观金鹏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陈涛检察长一行参观安徽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现场集中办公

    陈涛检察长一行先后深入金鹏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安徽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面对面宣讲各项助企纾困政策。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认真予以解答,并要求帮扶单位如实记录反馈,做好汇报和协调工作。

   同时结合走访,宣传了检察机关的基本职能和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中的作用,讲解了发生在民营企业中的典型案例,向企业负责人分发了检察机关宣传教育手册,表示检察机关将立足检察职能,靠前服务、精准对接,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