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听取控申检察工作情况通报
时间:2022-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机关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工作常态化,提升本院控申检察工作质量,6月15日,南谯区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听取控申检察工作情况通报。通报会由分管检察长孔小芝主持。

 

    会上,孔小芝副检察长向受邀的人民监督员,通报了上半年控申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与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通报后,人民监督员对检察机关责任之大、任务之重表示理解和支持,对本院控申检察特别是群众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能一如既往地综合运用好领导包案、带案下访等工作方式,积极引入第三方力量,把信访问题解决在当地,化解在源头。

 

    下一步,本院将扎实推进各项控申检察工作,力争消除工作“死角”,充分运用人民监督员这一宝贵资源,共同做好群众信访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