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六一”将至,为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月31日,南谯区检察院联合区政府办公室、区残联、区关工委等单位,来到启程儿童中心开展“携手落实‘两法’ 共护祖国未来”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陪小朋友做游戏


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们向启程儿童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目前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接着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做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到温暖与快乐。随后,该院邀请参与单位和教职工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该院播放了南谯区检察院宣传片,介绍“两法”实施以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情况,参会人员对检察院的未检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此次活动受到教职工和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南谯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两法”落实,增进社会公众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认同和支持,凝聚未成年人保护合力,促进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心守护祖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