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刑事诉讼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5月17日上午南谯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刑事诉讼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主持,刑事诉讼监督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检察部主任高杰通报了1-4月份刑事诉讼监督办案质效情况;副检察长高劼通报了2022年1-4月份的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存在的缺项、弱项,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副检察长孔小芝就部门衔接配合问题发表了意见。随后,每位员额检察官围绕各自刑事诉讼监督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陈涛检察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的工作理念;二要压实责任,强化学习,提高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全面发现监督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