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六亮”行动推进会暨干警学习大会
时间:2022-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3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六亮”行动推进会暨干警学习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

会上,陆军副检察长传达了关于开展“六亮”行动相关文件并进行工作部署,领学了宗教政策法规。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学习视频。会议还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观看了学习教育视频,并进行知识测试,巩固学习成果。

会后,分党小组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我们要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锐意进取,踔厉笃行,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中展现南谯检察干警的担当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