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活动
时间:2022-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切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5月9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前往意德塔(滁州)水晶玻璃有限公司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专题调研。区工商联、供销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陈涛检察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经营动态、发展需求等,介绍了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和企业合规工作方面的具体举措,并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助推经营经济发展征求企业意见与建议。意德塔(滁州)水晶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全面介绍了企业近况,一方面对检察机关主动走访企业问议问需表示十分感谢,另一方面也提出了企业目前面临的相关困难。 

 

 

    调研组一行一边现场解答一边记录登记,表示将积极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