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院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院警示教育大会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7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院警示教育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传达领学省检察院陈武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传达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孔小芝副检察长领学《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劼领学《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教育监督管理的规定》。

陈涛检察长强调,要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抓手,聚焦“一改二为五做到”工作要求,聚焦“质量建设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一要进一步落实“从政治上看”,牢牢把握检察机关政治属性;二要进一步落实严管厚爱,久久为功深化全面、全时、全员监督管理考核;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倾心倾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随后,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涛传达精神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领学
 
副检察长孔小芝领学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劼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