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干警学习大会
时间:2022-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干警学习大会

    2月25日下午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干警学习大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关于南谯区2021年度“动车团队”“出彩干部”的通报》,要求全院干警积极向此次被表彰的“动车团队”“出彩干部”看齐,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敢于拉升标杆、勇于争先进位,扎实全面履行好检察职责。随后,全院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

   《系统施治》通过内蒙古多名中管干部涉煤腐败案、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案等真实案件,反映了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领学
 
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