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1月28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检察长陈涛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陈涛检察长以“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从制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必要性及其主要特点、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三方面进行讲解。干警们认真聆听宣讲,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陈涛检察长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郭声琨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吸取奋进力量,以更高质量检察履职,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南谯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