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面从严治检专题会
时间:2021-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面从严治检专题会

 

为进一步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以更严标准打造忠诚担当的南谯检察铁军,10月15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面从严治检专题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陆军副检察长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超凝传达领学关于整治“肃清流毒影响不彻底”问题相关文件要求和高检院《关于印发<检察人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禁业清单>的通知》,宣读并发放了高检院至检察干警家属倡议书。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长张友银传达中央政法委关于7起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及司法人员不正当接触交往典型案件的通报等。 

   

陆军副检察长强调,要结合开展相关专项整治,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增强永葆初心的定力、践行使命的担当,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力推进南谯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陆军书记主持会议

 

张超凝主任宣读文件

 

第一党小组交流讨论

 

第二党小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