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双提升进行时】开展集中宣传 助力双提升
时间:2021-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双提升进行时】开展集中宣传 助力双提升

 
为全面打造“全民防诈、全民反诈”的安全防线,从根本上捂住群众的“钱袋子”,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南谯人民检察院全面开展反电诈、“双提升”宣传工作。

11月5日,检察干警前往黄泥岗镇,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安全感调查等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并细致解答群众对“双提升”调查、法律维权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

11月10日,检察干警依托乌衣派驻检察室前往第四小学进行法治宣传,检察干警向老师们介绍了最高检、公安部、教育部等多部门近期联合出台的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学校性侵违法犯罪入职查询制度,并就加强校园安全和教职人员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干警向老师们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提出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并讲解如何客观公正地回答“12340”社情民意调查电话。

南谯区检察院将坚持目标导向,认真落实“双提升”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