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检察工作贯彻落实会议
时间:2021-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检察工作贯彻落实会议

 

 

   11月29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检察工作贯彻落实会议,副检察长高劼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到会作重要讲话,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副检察长高劼传达了全市刑检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我院的诉讼监督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点,结合本院自身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最后,张跃武检察长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升对新阶段刑事检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切实提高办案质效,确保“案件比”进一步降低,加强办案能力建设;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同时结合办案多写文章,加强理论调研工作;四是充分发挥能动司法作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张跃武检察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