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见习人员岗前廉政谈话活动
时间:2021-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见习人员岗前廉政谈话活动

 

8月3日,南谯区检察院开展见习人员岗前廉政谈话活动,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长张友银,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超凝以及新到岗见习人员参会。

 

张友银组长对见习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是每个人一生都要始终坚持的重要事情,要积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围绕自身岗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二要尽心工作。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把见习工作作为事业来做,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团结同志,爱院如家。三要严守纪律。“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见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保密等相关规定,坚决做到不能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希望各位同志珍惜见习机会,努力学习、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张超凝主任强调,进入南谯区检察院见习是一段新的人生经历,新的工作起点,希望大家通过见习,努力实现自我提升。同时,在见习过程中,要做到严格遵守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自律自省、严守底线;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要加强学习,把学习当成终身的习惯;要加强团结,与人为善,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张友银组长提出具体要求

 

张超凝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