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7月5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论述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主持学习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等。


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部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张跃武检察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总结了我们党100年来的历史贡献和历史经验,提出了全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号召全党同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全院干警要从讲政治的全局高度深入领会讲话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扎实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奋进新时代、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