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公益诉讼职能 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时间:2021-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公益诉讼职能 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为加强对校园安全的监督管理,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6月21日,南谯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对龙蟠小学食堂校园食堂、校园周边商家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专项检查活动中,干警们查看了食堂营业执照,对校园食堂的原料采购、食品存储、餐具清洗、卫生消毒等各项制度及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学校周边小超市的经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保质期以及是否存在“三无”产品、超保质期食品等问题进行了严格排查,积极贯彻落实教育整顿“检察机关为民办事”的要求,下一部将就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立案监督。

   

   今后,南谯区检察院也将持续发挥公益诉讼监督职能,加大对校园食品安全及周边环境的监督力度,为守护未成年人“舌尖上的安全”贡献检察力量。

 
检查校园食堂清洗流程是否符合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