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门整顿纳真言,携手共促“双提升” ——南谯区检察院前往凤凰办事处开展“双提升”工作
时间:2021-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门整顿纳真言,携手共促“双提升” ——南谯区检察院前往凤凰办事处开展“双提升”工作

 

5月19日,南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一行前往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办事处对接“双提升”工作,并在陈桥社区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

会前,凤凰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艳介绍了近期“双提升”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双提升”调查整改情况,双方就共同做好“双提升”工作进行交流。该院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双提升”工作宣传册和宣传品。 

    在随后召开的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张跃武检察长通报了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强化以案释法、积极参与社区问题治理等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张跃武检察长对各位代表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检察机关将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立足检察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张跃武检察长通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凤凰办党工委书记孙艳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