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4月19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了查纠整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领学了关于查处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相关文件。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劼领学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相关文件。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超凝领学《致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张跃武检察长再次强调,全院干警要学深学透政策精神,消除思想顾虑,主动查摆问题。

随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魏晶晶同志先进事迹英模事迹专题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是魏晶晶同志的初心使命,她用自己的言行举行,诠释了一名司法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使全院干警深受教育和感动。

    会后,全院在职在编干警进行常态化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后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检纪检规。



 
张跃武检察长领学关于查处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相关文件
 
高劼副检察长领学“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相关文件
 
张超凝主任领学《致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集中观看魏晶晶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