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推进会

 

    4月9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张跃武检察长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阜阳主持召开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超凝通报省纪委《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规违纪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劼领学违纪违法检察人员忏悔书选编。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孔小芝传达关于转发市国家保密局《保密提醒》的通知。

    

   最后,张跃武检察长就如何做好本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从自身出发,对标省委、省院和市院的要求,以“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为认识出发点,真正从思想觉悟上重视警示教育工作。二是深化教育学习。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学习,时刻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诫、以案促改”,坚持问题导向机制,从自身寻找不足,狠抓问题整改,通过整改教育达到深化目标。三是固化长效机制。通过“教育、检视、整改”这一循环过程,积极落实好警示教育的常态化工作,构建长效机制,牢固树立全院干警的规矩意识,同时加以监督管控,切实做好本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