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门纳谏促提升 检律同堂话协作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门纳谏促提升 检律同堂话协作

3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构建新时代检律协作,认真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南谯区检察院邀请区司法局、辖区律所代表召开座谈会,副检察长孔小芝及第四检察部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该院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认罪认罚工作中辩护律师的作用发挥、检律同堂培训、疑难复杂刑事案件检律沟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司法局党组成员张梅表示,南谯区检察院多年来在尊重和保障律师执业权益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很细很实,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的维护律师执业权利,构建亲清型友好型检律关系。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孔小芝副检察长首先对与会代表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指出各位代表针对我院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对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将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认真吸收、积极研究,切实抓好整改,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让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孔小芝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司法局党组成员张梅出席座谈会
 
律师代表发言
 
教育整顿公开征求意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