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活动
时间:2021-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活动

     3月18日,南谯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劼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高劼副检察长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院干警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性真理性的理解和把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随后,干警集中学习了政法英模周会明、魏晶晶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大家以英模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无悔奋斗。会议最后,干警集中观看了学习教育视频《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学习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要继承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不忘初心,把学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以优异的检察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习英模,就是要用先进典型感人事迹不断激励自己,弘扬英模精神、践行忠诚使命。




高劼副检察长传达领学


集中观看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