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召开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席会
时间:2021-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院召开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席会

       316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席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副检察长孔小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超凝,第四检察部干警参加会议。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我院廉政文化长廊、观看了我院制作的宣传片。会上,大家听取了副检察长孔小芝通报的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南谯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

       与会代表针对打击生产、销售伪劣产品、药品犯罪、网络诈骗犯罪、民事案件执行监督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能认真开展正在进行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让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自查自纠,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为民的检察队伍。

    

       在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后,张跃武检察长表示,近年来,南谯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支持,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监督。会后将认真总结归纳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意见建议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求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联席会现场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讲话


副检察长孔小芝主持会议


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参观文化长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