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院保密工作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1-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院保密工作教育学习会


    为认真落实区保密委主任李爱国关于保密工作的批示要求,增强广大检察干警保密意识和规矩意识,2月26日,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全院保密工作教育学习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办公室主任陈润斌首先通报了区国家保密局《关于近期网上违规传输涉密信息情况的通报》(南国保〔2021〕2号),分别学习了《普通手机保密守则》、《检察机关专网身份认证系统USBKey使用管理办法》、《关于加强涉密文件管理的措施》等涉密相关规定,要求全院干警确实落实保密规定,强化保密意识,严守“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等相关保密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出席会议,并指出保密工作,保的是国家安全,守的是纪律规矩,要坚决克服与己无关思想,要加强保密的教育,落实保密的责任。分管领导要经常性过问提醒,做好督促检查;部门负责人要将业务、保密一起抓,一体推进,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坚决杜绝涉密泄密事故的发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