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滁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南谯区检察院党组 开展巡察
时间:2020-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滁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南谯区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

 

 

 根据滁州市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滁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南谯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全椒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孙伟作了动员讲话,南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建设到会提出工作要求。

   

滁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南谯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全椒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英龙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介绍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随后,孙伟组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盯政治责任,把握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市检察院党组交办的政治任务。 

 

张跃武检察长表示,要以对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对待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自觉接受监督,做好服务保障,客观如实提供相关材料,积极主动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把配合巡察工作,与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一定照单全收、照单全改,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南谯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韩建设副检察长指出,南谯区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严明纪律,支持和帮助巡察组开展好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高度重视,把脉现状。二要全面配合,找清问题。三要研判原因,精准整改。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23日。巡察组设信访接待点:滁州市白云宾馆1203房间;巡察举报箱地点:滁州市白云宾馆12楼电梯处和南谯区人民检察院收发室门口;举报电话:19155014338;电子邮箱:xw03xcz@163.com;通信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全椒县纪委(县委巡察办)转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39500)。

 

动员会现场

 

会议现场

 

孙伟组长作动员讲话

 

张跃武检察长作表态发言

 

市检察院韩建设副检察长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