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双提升 | 我们在您身边……
时间:2020-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双提升 | 我们在您身边……

 

为了进一步将党的政法工作思想、检察工作成效传递到千家万户,持续巩固全区双提升建设成果,连日来,南谯区检察院干警们深入辖区,检察长亲自带队多举措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南谯区检察院干警们先后前往同乐街道办事处、龙蟠街道办事处、凤凰街道办事处、银花街道办事处、大柳镇、发能国际社区、陈桥社区、十三里店社区、滁州学院等地,开展“双提升”工作。 

   

宣传过程中详细介绍检察机关“四大检察”业务工作,赠送“双提升”宣传资料、宣传品,加大检察机关“双提升”宣传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有效促进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发展。

 

 

检察长带队

 

深入同乐街道

 

深入凤凰街道

 

来到大柳镇

 

深入银花街道

 

走进滁州学院